食品科学系党总支概况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12-14 浏览次数: 【字体:

食品科学系党总支委员会是学院党的基层组织,负责食品科学系党的建设、师生思想政治工作、群众工作和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党总支充分发挥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努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紧围绕学院党政中心工作,以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为重点,以提高育人质量和水平为根本,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为契机,全面开展党的各项工作,不断开创基层党建工作的新局面,为学院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圆满完成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实现学院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食品科学系党总支现有教职工党员16人,设有1个教职工党支部和1个学生党支部。2013年6月被教育厅授予“优秀基层党支部”。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