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食品科技学院党总支召开“四抓两整治”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1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1124日,食品科技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四抓两整治”专题会议,学院副校长王治仓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铎主持。

 会议中,张铎书记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四抓两整治”的主要内容,其次由王治仓副校长以“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促进食品科技学院良好发展”为题,引领大家学习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精神、习总书记在第三届国际进口博览会上的讲话和习总书记对于教育的重要批示等内容,要求教师支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坚决遏制有害习惯,抓好青年教师的培养工作,学生支部要做实做细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等;王治仓副校长还介绍了学院对于发展的安排和部署,强调食品科技学院要以上率下、推动学习、广泛开展全会精神的宣讲,同时要关注教师自身成长,合理高效的安排时间,为学院的良好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食品科技学院赵象忠同志首先代表全体教师对学校领导多年来给予食品科技学院的建设、发展、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要求全体教师紧跟国家和学院步伐,不骄不躁不馁,脚踏实地的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和水平。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