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食品科技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6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5日下午,食品科技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巩立超做报告,全院教职工聆听了报告。

3fe4fe5985e941b0ae17c0fc07dd0428.jpg

 会上,巩立超老师从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中国共产党历史经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及重大意义等方面入手,重温了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重温了中国近代以来党的斗争史、创立以来的奋斗史、新中国成立以来及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史,让与会者沉浸其中,入脑入心。宣讲后,巩老师和各位老师展开热烈讨论,答疑解惑,帮助老师们理清我党历史脉络,也激发了大家学习党史更大的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灵魂深处厚植爱党爱国情怀,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载体,要坚守初心、砥砺奋进,扎实工作、积极作为,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 

9ead45f8d1ab4df982b1d75b18168507.jpg

 学院党总支书记赵象忠主持宣讲报告会时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督促老师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的重要抓手,我们要积极努力,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以优异的教学成就献礼我党百年华诞。 

36f848af7cec4828a0767f2e41d3c62c.jp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