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学院党委书记李慕堂深入食品科学系调研党建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6-08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67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李慕堂到食品科学系调研党建工作,党委组织部部长王海涛、党委宣传部部长田宗祥陪同调研。食品科学系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食品科学系党总支书记张鹏程汇报了食品科学系党总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回头看”、“三会一课”制度、党员发展、党政联席会议和学生管理等党建工作。系主任赵象忠从强化教学管理、细化和完善各项管理制度、青年教师培养、安全教育与管理、甘肃威龙葡萄酒专修学院的建设等方面对教学工作进行了汇报。系副主任王光耀就学生思想教育、加强系风、学风建设、学生服务与管理、学生第二课堂活动的开展等方面对学生管理工作作了汇报。


   组织部王部长就食品科学系“两学一做”“回头看”整改方案和整改台账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

   李书记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食品科学系党总支党的建设、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结合食品科学系各项工作实际,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从严治党、一岗双责,认真贯彻落实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进一步强化安全教育和管理;二是要继续大力加强青年教师的教育培养工作,努力营造比、学、赶、超的氛围;三是要大力推进专业内涵建设,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升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能力;四是要改进和加强师生思想政治教育,促进学生管理工作;五是要高度重视学生就业指导,正面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不断提升毕业生的就业质量,以就业来带动招生,提高学校的知名度;六是要超前谋划,努力培育和打造全系工作新的增长点和亮点,以现有专业为基础,认真剖析专业前景,对专业进行优化重组,拓展学科发展空间;七是要认真开展“作风建设年”系列活动,确保“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实效。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张鹏程代表班子表态发言,认为李书记对食品科学系各项工作的充分肯定,是对全系师生工作和学习进一步的鞭策和激励,要求全体党员深刻领会李书记的讲话精神,在教研室活动和全系教职工会议上认真讨论、深刻领会,全系师生要以院党委的这次调研活动为契机,争取把今后的工作做得更好。

(图/文  食品科学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