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实习实训

食品科学系老师赴威龙葡萄酒生产基地看望实习学生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6 浏览次数: 【字体:

  2016年10月30日上午,食品科学系副主任王福厚带领学生辅导员王光耀、娄志波到甘肃威龙葡萄酒公司苏武山酒厂看望实习同学和实习指导老师。

15ec9b5ee1f443fcba32b7894f85c58d.jpg

  酒厂负责人和实习指导老师张斌文分别介绍了酒厂和同学们实习的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了葡萄酒生产车间。王福厚副主任与同学们在去上班的途中进行了简单的交谈,询问了同学们在厂里实习及生活的情况。

  之后,在厂区负责人的带领下,大家到学生住处看望了倒班休息的同学,王福厚详细询问了他们在厂里的实习情况、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并叮嘱同学们要注意保暖,在宿舍要安全用电,车间实习要按要求操作。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坚持,克服困难,认真工作,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9407acf2fbc94ebeb3f5c8014db3c716.jpg

 

243f183f0e8e402488b39c023b265993.jpg

  在学生住处王福厚就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厂区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希望厂方能更进一步改进学生住宿和生活条件,确保学生实习环境的安全。厂区负责人也表示就学生提出的问题尽快解决并尽力改善实习条件,为实习学生提供安全温暖的住宿和生活条件。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