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校园安全警钟长鸣 常抓不懈

——食品科学系召开安全会议并组织开展安全检查

来源:食品科学系 发布时间:2017-12-2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全面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安全防范、消除安全隐患,保证教学、实训、师生生活等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按照学院会议精神,食品科学系召开了安全会议并组织开展了安全检查。

73293fdf55164ee5b1bdb4d4032e3f16.png 

1218日下午,食品科学系主任赵象忠主持召开全系教职工会议,在会上赵象忠就强化教职工劳动纪律、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各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首先各位老师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防范措施,严格遵守劳动纪律,外出要请假、出差要办理审批手续、出行要乘坐公共交通、驾车要遵守交通法规;其次各位老师要做好办公室、上课教室、实验室用电用水隐患的排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再次各位班主任老师和辅导员要加强对学生安全教育,加强对教室宿舍的隐患排查,加强对冬季传染病关注,活动开展要报备学生工作处和保卫处,加强对学生动态的监管。同时要特别关注再外顶岗实习学生的动态,定期电话联系并进行安全教育。

bda8fbda23bd4dc5ab9a736391606476.png 

 

会后,全系教师分两组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第一组在系副主任王福厚的带领下全面检查了西区1号教学楼教室、实验室水电、药品库及教师办公室用电情况。第二组在系副主任王光耀的带领下全面检查了学生宿舍、校园环境等区域。

963d1a97efca4ba8bbaf6690a36f1632.png


aac2ff15582d4deb9f888bfb2a203426.png


b79420be92a04aaaa47b1186b3497158.pn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