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食品科学系举办“助力女生 且靓且珍惜”主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4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0日下午,食品科学系团总支、学生分会邀请系团总支副书记陶迎梅老师和食品工程教研室李娟老师在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为全系女生举办了“助力女生  且靓且珍惜”的专题讲座。

8792886a9ccf4c7eb56b61fb6b8e7874.jpg

    讲座开始前,张淑英同学代表女生发言,她列举了女同学在日常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afb13072662341f9a973c295681c8e20.JPG

    李娟老师以自己的生活经历为例,讲述了她的大学生活,讲座期间语言诙谐幽默,同学们不时地发出阵阵笑声。通过听李老师的故事,女同学们从中收获了感悟。

adaa580cc95945669c8b298f106572be.JPG

    陶迎梅老师讲解了大学生健康的恋爱心理与行为等方面的知识,和同学们互动,解答同学们的疑问和困惑,并通过让同学们静下心来闭上眼听“故事”的方式解答了同学们的困惑。


    本次讲座使我系女同学们受益匪浅,为女大学生正确对待恋爱和心理健康、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提供了帮助。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