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食品科学系总支召开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食品科学系 发布时间:2018-06-05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5日下午,食品科学系党总支召开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部署会议,食品科学系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食品科学系党总支书记杨志平主持,学院副院长王祎才出席了会议并做了主旨讲话。

c7df8a084cff474989219d2341d2e773.jpg

 会议讨论通过了食品科学系党总支和支部委员职责、标准化建设纲要、食品科学系党组织党建工作考核材料归档参考目录等。杨志平向大家说明了上述材料的形成主要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并结合我系的党建工作实际做了适当细化。系党总支副书记、系主任赵象忠要求各支部和党员要按党建标准开展工作,党员要真正体现先进性,边学习边思考把工作落到实处。

120eb7cde621497e8f1ec7745be5553e.JPG


c730deb6e6c74d2c84ff416698ed8450.jpg


709e8a8d02c14603bb563d656434fadf.JPG

 最后王院长就党的建设标准化提出了针对性的要求,他从为什么要开展党的建设标准化、党的建设标准化要做什么、党的建设标准化要怎么做三个方面做了主旨讲话。会后各支部和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结合党的建设标准化工作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以身作则,结合自己工作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