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到食品科学系开展党建督查调研工作

来源:食品科学系 发布时间:2018-06-14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3日下午,学院副院长王祎才、党委组织部部长田宗祥、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姚兴海到食品科学系开展党总支落实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作风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等工作督查调研。食品科学系全体党员和教师参加座谈。

c1d277aff55544989a8b87d499da3ce8.JPG


8c99da376b994e3ba52c0e7865e92f90.JPG

调研组听取了系党总支书记杨志平关于党总支落实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作风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工作的汇报。查看了党支部工作记录及有关资料。

190c645b5c944a1a852eb292c6cb3a1d.JPG

党委组织部部长田宗祥对食品科学系党总支的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结合我系督查情况和在其他部门督查发现的问题,他从党支部和党员作用发挥、党员发展程序、党支部工作开展三个方面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8caafafa2141415eb4dd46e605150665.JPG

学院副院长王祎才结合学院关于党总支落实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作风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的安排部署和督查情况,针对我系教师整体队伍年轻、工作积极性高的优势,从以上四个方面出发向大家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努力方向。

a47c53be320e4b30bb90d8ca471e5dd5.JPG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杨志平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要坚决按照学院安排部署开展好各项工作,对督查小组提出的问题马上进行整改。今后将按要求规范工作过程,以党建为抓手促进各项工作开展,并不断加强学习,切实做好系部工作。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