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系在学院庆祝建党97周年歌咏比赛中获佳绩

来源:食品科学系 发布时间:2018-07-04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8日下午,在学院东校区二号教学楼前广场举办的“迈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  续写新篇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歌咏比赛中, 我系选送的歌曲《在希望的田野上》与《保卫黄河》获得本次歌咏比赛的并列第一名。

1ae9df0ba61240418f5a12be34b91355.jpg

    本次歌咏比赛由学院团委、各系团总支联合举办,全院七个系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我系合唱队由110多名同学和15位青年教师组成, 经过精心挑选后确定了参赛曲目并加紧排练。师生们利用课外活动和晚自习后的时间,克服困难,积极参加合唱排练。经过近一个月加班加点的排练, 在比赛中,我系合唱队师生倾情演唱了《在希望的田野上》、《保卫黄河》,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系师生蓬勃朝气和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