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延贵、纪委书记张海军到我系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6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325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延贵、纪委书记张海军到我系调研、指导工作。

bcfa0cd5c8dd404d983ce4807e7b829c.JPG


a5d0807f8cca48dea9b2b23907d5ed05.JPG

    在调研会上,系党总支书记杨志平介绍了我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开展情况。系主任赵象忠介绍了我系在教学、师资、实验实训基地建设和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的情况。

e0939fd0521c46ba967cede5855344bd.JPG

    副书记张延贵在听取汇报后,他首先肯定了我系近年来的各方面工作成绩同时指出我系教师队伍年轻、有朝气,注重团结,领导尽心尽力,班子分工明确,系部实现了快速发展。随后就目前学院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全系教师进行了交谈。同大家座谈后纪委书记张海军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当前学院发展遇到了一些困难,我们每一个职工都要行动起来,群策群力、建言献策,共同努力为学院的发展尽一份力。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