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食品科学系党总支开展“锤炼党性践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9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6月15日,食品科技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学习了杨院长在学院五届一次教代会上的工作报告。

    6月18日食品科技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前往红西路军永昌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庄严的革命先烈纪念碑前,全体党员胸前佩戴着鲜红的党徽整齐列队,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默哀一分钟,寄托着革命烈士的哀思和表达对革命先烈们的无限敬仰。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使大家更进一步理解党的崇高理想和身负使命任务。随后大家还参观了红西路军永昌战役纪念馆,追忆先烈事迹。

       6月18日,食品科学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在学院智能温室开展义务劳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