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食品科学系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7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1022日,食品科学系开展了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系主任赵象忠教授为新生讲述了学院的历史沿和食品科学系的发展历程,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我系师资队伍、专业构成及毕业生就业等,赵主任强调,食品科学系全体新同学要自信自强、团结友爱、明确目标、珍惜时间、主动学习,你们将在这里起航新的人生,练就过硬的本领,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锻炼强健的体魄,希望每一位新生做好自己的大学生涯规划,在学院及食科系全体老师和同学的努力下,成就一段出彩的人生,也为自己进入社会前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生入学教育是新生对大学生活憧憬的第一课,食科系全体班级辅导员也都进教室、进宿舍,以召开主题班会和谈心谈话等多种方式为大家上好新生第一课,向同学们讲授学院大学生行为规范、学生资助政策、专业课安排、大学生活动、网络使用安全、宿舍用水用电安全、饮食安全、公寓就寝等,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和学习节奏,成长为一名有能力、有担当、有品德的大学生。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