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食品科技学院开展“党建引领能力提升 科技助力乡村振兴” 教师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6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313日,食品科技学院组织全院教师先后参观了武威醋大妈食品有限公司,九天食品有限公司和天乙生态园。

  武威醋大妈食品公司位于武威市武南工业园区,主要生产和经营“凉州"牌精品醋、养生醋、风味醋等,老师们在公司生产部王银元总经理的带领和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纯手工酿造醋坊、醋文化影视展播厅、酱油加工车间、养生醋生产车间,包装车间,原料库、成品库,产品研发中心、醋文化研究院等。




 武威市凉州区九天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从事酿造食醋的专业企业,公司董事长张福泉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经营理念、经营范围,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古法酿醋车间、植物油生产车间和公司文化展览馆等。


3c01a9ce52fb49a38606dd927a83582e.jpg




 最后全院教师参观了天乙生态园,在生态温室中各位老师积极与技术人员交流学习,讨论植物栽培方法、温度控制等,另外其中的奇石馆、藏獒馆、博物馆吸引大家流连忘返,驻足欣赏。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有利于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有助于教师了解企业岗位需要及用人需求,增强教师对行业的了解,提高教师实践能力,同时服务地方经济,助力乡村振兴,为当地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