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食品科技学院举办第十二届“小笔头 大学问”笔记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314日至23日,食品科技学院在西校区一号教学楼220教室举办了第十二届“小笔头 大学问”笔记展。此次笔记展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关注,强调笔记展是学院学风的一次展现,是学生学习能力和方式的集中体现,是教师课堂讲授效果的良好体现,也是为同学们学习和交流搭建的平台,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能够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并取长补短,促进学院学风能够上一个新台阶。

 此次比赛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加,共收集到200余本笔记参加比赛,通过预选和初选两轮比赛后确定80本笔记进入决赛,由同学们和老师打分决出名次。

 最后,由药品生产20.4班孟宪风、园艺20.2班牛凯鹏和园艺20.2班的王鑫三名同学获得一等奖;农检20.1班牟昶帆、农检20.2班王钰莹、食药监19.1班林雪洁、食药监19.1班冷木草等人获得二等奖;药品生产20.4班崔苗苗、药品生产20.5班王佩弟等人获得三等奖;食检20.2班谢鑫玉、食药监20.4班张翔等人获得优秀奖。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