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甘肃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院副院长张珍来我院作《食品安全与质量控制》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01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9月24日,学校创新创业学院邀请张珍副教授在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为我院师生作创新创业专题报告,报告题目是《食品安全与质量控制》。

e7beffcca444433d9e152d5bd2027376.jpg

张珍,博士,硕士生导师,甘肃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中国畜产品加工研究会理事,甘肃省乡镇企业局中小企业局高级顾问团专家,白银中小企业局特聘专家。主要从事农畜产品加工方面的教学研究工作,先后主持或参与完成了国家科技支撑、省科技厅、省教育厅等项目14项。获得地厅级科技进步奖3项,国家发明专利3项。

80e3080d0a9e460389b7e842cb7ca814.jpg

报告由食品科技学院院长王光耀主持。

副院长娄志波与我院部分师生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此次创新创业专题报告会。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