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食品科技学院召开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31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0月31日下午3点,食品科技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全院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工作会议。

院长王光耀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的具体安排。然后,对我院开展线上教学工作做了详细要求。一是授课教师要开发设计好线上教学活动,二是授课教师要保证按时完成线上教学内容,三是授课教师要保证线上教学质量。

ffbb6280eb3d46bda0b369ba4676ac98.Jpeg

总支书记赵象忠强调,全院教师思想上绝不能松懈,必须严肃认真对待线上教学,靠实责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务必将当下疫情防控形势融入专业课教学,注意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辅导员要强化日常管理,教育学生不扎堆,不聚集,不串宿舍;定期召开视频会议,了解学生在线听课情况,确保线上教学有序展开。

赵书记最后说: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591b012550e64d0c916bae050a0c2a75.Jpeg

总支副书记姚兴海,副院长娄志波及全院无疫情防控值班的教师参加了会议。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