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食品科技学院党总支召开政治学习会议 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6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1月8日-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这次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11月15日下午,食品科技学院党总支在西校区1号教学楼食品科技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政治学习会议,系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院党总支书记赵象忠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收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报道。

bf94ace7a7ea4631932401f126aed3af.Jpeg

赵书记领学公报全文。

f37b4e7c815041d9b456c880573629c8.Jpeg

院长王光耀,党总支副书记姚兴海,副院长娄志波,教师支部书记王小龙,学生支部书记张斌文,围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别发言交流。

赵书记就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要迅速在全院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为工作主题,特别是教师支部,学生支部,院团委要创新学习形式,深化学习内容,做好宣传,提升学习影响力。

二是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向全院教师、青年学生延伸。

三是让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真学起来,真做起来,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抓好学院各项任务落实,更高质量的工作。

全院党员教师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学习会议。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