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食品科技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3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2月28日下午,食品科技学院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紧密联系学院工作,联系班子成员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改进措施,明确努力方向。学校纪委书记张海军、宣传部副部长张国权到会指导、并作点评。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办公室主任、党建办公室主任、学生办公室主任、党员教师代表、教师代表列席会议。

99da469b927e4f0dba8dbe7fcfb5512d.Jpeg

会议由食品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赵象忠主持。

首先,赵象忠同志代表学院班子做对照检查,重点从5方面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然后再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988e466a04424b01870e639a6acbddd8.Jpeg

纪委书记张海军同志指出,食品科技学院本次民主生活会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严肃认真,准备充分。每位班子成员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认真查摆问题,进行党性分析,自我批评直面问题,措辞准确,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坦诚相待,达到红脸出汗,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进一步彰显了担当作为、开拓创新、敢于拼搏的良好精神状态,达到了相互警醒、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但仍有不足,需要进一步整改。

90518370bb37415fbf45b179843d5f74.Jpeg

最后,张海军同志对我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持续抓好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职业教育政策,做到团结,取得成绩;二是推动工作落实,勇于作为,敢于担当,学习奥运精神,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谋划好学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三是狠抓骨干专业的建设,深度思考产教融合。

8b619880b9cb4f3b9b71cc2407f47792.Jpeg

总支书记赵象忠代表班子对领导给予的肯定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深刻领会张海军同志给食品科技学院提出的三点工作建议,及时梳理问题,明确整改方向,抓好落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