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食品科学系召开全系教师会议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6-14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612日下午,食品科学系召开了全系专兼职教师会议,会议由系主任赵象忠主持。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张鹏程传达了学院党委书记李慕堂在我系调研党建工作时的讲话内容,向全系教师提出了学习《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的要求,对学院学生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解读并就学生日常管理和安全教育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副主任王福厚就实验室药品安全、教师学生实训安全和学生实训周考勤制度提出了具体要求。副主任王光耀就近期学生宿舍调整情况,学生宿舍教室用电安全、学生学费清缴情况向全系教师做了通报。系主任赵象忠从七个方面对近期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一是全系教师要提高思想政治学习的意识和主动性,要有较高的政治站位,不断加强对学生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和引领;二是全系教师要树立高度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要把安全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要以预防为主,做到安全工作不留死角。全系教师和辅导员要管好自己的责任田,充分调动学生干部的积极性,努力营造全系师生保安全的氛围;三是全省中高职一体化办学研讨会将在学院召开,各位老师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学院工作部署和系部安排,以饱满的热情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四是2017届毕业生即将返校,各位14级班主任要站好最后一班岗,按照学院文件安排组织好各项活动,同时要做好毕业生离校安全教育工作,确保学生顺利办结毕业手续安全回家;五是根据学院学生顶岗实习安排,经系部和教务处沟通,确定我系15级四个班要在7-11月进行顶岗实习,班主任老师要做好学生动员和教育工作,提前筹划,做好准备;六是各位辅导员、班主任要提高认识,积极组织开展好第二课堂教育活动,努力做好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同时要积极配合系部宣传员发掘工作亮点、梳理工作经验,把开展的特色活动和典型事迹等报道宣传出去,做好系部宣传工作;七是各位老师要强化劳动纪律,严格遵守请假、调课制度,尤其是兼职教师要做到教学和业务工作两不误。

   最后,由系主任赵象忠主持,全系教师对学院人事处下发的《职工年度考核办法(修订稿)》进行了研讨。

(图/文  食品科学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