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悟初心 强党性 践行动” 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 【字体:

        学习雷锋好榜样!

   60年来,雷锋的名字家喻户晓,雷锋的事迹深入人心,雷锋精神滋养着一代代中华儿女的心灵。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弘扬雷锋精神,食品科技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黄羊镇中心广场、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开展“悟初心 强党性 践行动”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65a34129036a4a0ea6353126425d276f.Jpeg

活动中,党员教师到广场清理卫生死角,捡拾垃圾;到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前清除杂草、垃圾、平整地面,以实际行动助力武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保护生态环境、守护绿水青山、共建美丽家园。

e3b906a0e5c149fdb4537243ccadded3.Jpeg

通过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深刻的感觉到自己的不足,纷纷表示应该向雷锋同志学习。无论在工作还是生活中,榜样的力量永远是强大的,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努力工作和学习,更好地锻炼自己,从而更好的为学生服务。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