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食品科学系举办2017年联谊晚会

来源:食品科学系 发布时间:2017-11-2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年11月2日晚,食品科学系2017年联谊晚会在学院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慕堂、副院长王祎才、学院部分机关处室老师和企业招聘负责人及食品科学系全体师生观看了晚会。

  晚会上,首先由系党总支书记张鹏程向晚会致辞,他在致辞中对各位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感谢,对2017级200余名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即将实习的220余名15级学生送上诚挚的祝福。

  晚会以舞蹈《鬼舞》拉开了帷幕,同学们表演了独舞《天下无双》、秦腔《拾黄金》、新疆舞《欢乐的跳吧》等节目,同学们的舞蹈动作优美,表演惟妙惟肖。食检15.2班马雯等朗诵的《为十九大成功召开献礼-亲爱的祖国》,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最后,晚会在舞蹈《good time》后落下帷幕。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