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系学生在甘肃省第七届大学生化学竞赛中获得三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31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10月25日至10月27日,甘肃省第七届大学生化学竞赛决赛在兰州文理学院举行。全省共有25所院校共26个队,近300名师生参加了本科组、高职组的竞赛。我院组织10名同学参加此次竞赛,最终有两名同学获得高职高专组三等奖。

f955d5e16eba477e91dfd3a597aeb07c.jpg

  甘肃省大学生化学竞赛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甘肃省化学会、甘肃省科学技术普及学会和兰州文理学院承办。竞赛旨在推动高等学校化学教学模式、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改革,探索培养创新型化学人才的思路、途径和方法,以提高甘肃省化学教学总体水平,现已成为省内本专业的品牌赛事及省内高校间交流合作的平台。

a679444243084e0abf6432e8f8b76335.jpg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学科竞赛方面的工作,为做好此次竞赛工作,食品科学系通过历时3个月的组织培训,经过系内初选比赛,最终选拔推荐10名同学组队参加省级决赛。在此期间,食品科学系娄志波老师、苗钟环老师、侍世梅老师和谷丽娜老师利用课余时间对参赛同学进行了理论培训和技能指导练习。最终,在与全省11所高职高专院校参赛队伍的角逐中,我院食品加工技术17.1班学生申晓文,食品营养与检测18.1班学生邓乔弟两位同学获得高职高专组三等奖。    

1852f59f8fd148c587a82cdf3d273ad2.jpg

                                                                                左数第三位为我系申晓文

2988efde79ba4977af0363dbc7922ca9.jpg

  左数第三位为我系邓乔弟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