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技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一届拔河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3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1128日至29日,食品科技学院在图书馆门前举办第十一届拔河比赛。全学院19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食品科技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对比赛进行了有序的安排。比赛前,学生干部宣布了比赛规则,比赛规定,每支参赛队伍由各班派出的5名男生和10名女生组成,各班积极组织人员参加,按照抽签顺序,比赛正常进行。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积极为本班参赛队伍加油呐喊助威,裁判员公正公开公平的吹哨,经为期两天的比赛,最后,由食品药品监督管理20.4班获得冠军、食品药品监督管理20.1班获得亚军和食品药品监督管理19.1班获得季军。

 此次活动不仅督促同学们在周末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还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同时,此次活动由同学们全程自己组织,实施,跟进,锻炼了学生干部组织和协调能力。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