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系“三叶草”志愿者协会召开学生干部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6 浏览次数: 【字体:

    424日晚自习,食品科学系“三叶草”志愿者协会召开学生干部会议,会议由系团总支书记康红霞老师主持,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光耀参加了会议。

3725deb65e9b460dad6ae2252475c652.jpg

    会上康红霞老师介绍了“三叶草”志愿者协会的隶属关系,她指出“三叶草”志愿者协会是一个社团组织,隶属于系团总支,接受系团总支的领导和管理。同时她还就“三叶草”志愿者协会在运行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对协会以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d01386f817a649fc90f4d0f9c3993174.jpg

    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光耀肯定了“三叶草”志愿者协会从成立到现在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三叶草”志愿者协会的学生干部要提高认识,弘扬社会主旋律;要与学院党委和团委的工作主旨保持高度一致,各项活动的开展必须向系团总支报备;要积极谋划、努力工作,高质量的开展协会活动,为我系师生提供更多的志愿服务。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