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系召开学生干部工作总结暨述职会议

来源:食品科学系 发布时间:2017-12-3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年12月27日晚,食品科学系辅导员娄志波在西校区1号教学楼318教室组织召开了朗诵比赛活动总结暨系团总支、学生分会学生干部述职会议。

e7646da7f10844dc86b7eb443089eb6c.jpg

   在会上,娄志波老师对朗诵比赛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了朗诵比赛中的亮点和存在的问题,希望学生会的同学们能够不断总结经验,不断相互学习,努力提升活动组织能力。

00deabc3f5794bf999940c74529510de.jpg

   总结工作后,系团总支、学生分会学生干部进行了年度述职,学生干部们总结了一学期来所做的工作,对下学期的工作提出了思路和努力方向。娄志波老师认真聆听了学生干部的述职后,对系团总支、学生分会本学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团总支、学生分会全体成员提出了要求与希望,他勉励大家要牢固树立集体观念和大局意识,一切工作要从集体利益出发,树立远大目标,创造性的开展工作,不断地提高办事效率。在谈及付出与收获的问题时,娄志波老师指出,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是大学期间成长和锻炼的好平台,能促使同学们全面提高综合素质,对人际关系的培养和思维模式的锻炼大有意义。他希望系团总支、学生分会全体学生干部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为食科系师生服务的工作当中,为食品科学系学生工作开辟新局面。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