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系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4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3月15日晚自习后,食品科学系学生干部工作会议在教学楼302教室召开。系副主任娄志波、系团总支副书记陶迎梅、学生辅导员康红霞、张斌文老师出席了会议。食品科学系团总支、学生分会全体成员,各班班长、团支书等50名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分会副主席刘宁同学主持。

d01ac1ca8782452cb6c45f974b022fdc.jpg

  在会上食品科学系团总支副书记杨佩蕾和系学生分会主席张正荣对本学期将要开展的学生工作和各类文体活动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bf7b81ee8fde4bdfa1955806b7a3589b.jpg

  系副主任娄志波老师对学生干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学生干部工作必须坚决执行“两个责任、两个到位”原则,“两个责任”即老师对同学们的责任,学生干部对系部和班级的责任,“两个到位”即老师对同学的关心要到位,学生干部工作尽职要到位。所有学生干部应树立责任意识,履行职责,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加强与辅导员老师的沟通,促进班级和学生们的良好发展。学生辅导员康红霞老师要求学生干部应努力做到高要求,关键时刻承担责任,致力于学风建设的良性发展。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