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技学院举办第十三届“感恩 责任 奋进”朗诵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12月16日,食品科技学院在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第十三届“感恩 责任 奋进”朗诵比赛,全体师生共计700余人观看了比赛。

比赛开始前,食品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铎老师发表讲话,张书记分别从感恩、责任和奋进三个角度进行诠释,希望同学们在逐梦的路上高扬感恩之帆,紧握责任之帆,开启奋进的航程,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

 比赛正式开始,同学们声情并茂的朗诵了《感恩有你》、《常怀一颗感恩的心》、《感恩的珍贵》、《妈妈,我等了你二十年》、《那群人》、《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这也是一切》等篇目,现场的同学们也随着朗诵时而掌声雷动、时而呐喊助威、时而静静聆听,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

比赛最后,由葡萄酒20.1班选送的《因为有你》获得一等奖,食药监20.1班选送的《我骄傲,我是中国人》、食药监20.2班选送的《这也是一切》和药品20.5班选送的《相信未来》获得二等奖,由药品20.5班选送的《感恩的心,感谢有你》、食药监20.1班选送的《那群人》、食药监20.3班选送的《感悟责任》等获得三等奖,食品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铎老师和副主任姚兴海老师分别为他们颁奖。

    食品科技学院始终把学生的综合素质的培养放在首位,以学生活动为载体,坚持养成教育,此次活动不仅极大地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还提高了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使学生在活动中更清晰的领会“感恩”“责任”和“奋进”三个词的深刻内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