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技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一届“健身月”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倡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食品科技学院于4月8日至28日,在学校西校区成功举办了第十一届“健身月”活动,此次“健身月”活动共包含爬虫竞走、 跳绳、踢毽子、背对背运球、抱球跑和呼啦圈传递等7个内容,全院以班级为单位组队参加,共计600余人参加了活动。

 食品科技学院副书记姚兴海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强调第十一届“健身月”活动是食品科技学院在当前全国疫情管理形势下召开的关注学生身心健康的大型活动,希望同学们在比赛中进一步加强体育锻炼,同时学习、快乐并成长,食品科技学院在学校党委的带领下会继续关注学生身心健康,跟同学们一起为党的百年华诞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开幕式后,各项活动相继有序展开,全院同学积极投身于比赛中,身影遍布在绿茵场里、篮球场里、小广场里,加油呐喊充满了整个校园,为校园的春天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比赛在4月28日落下帷幕,最终,食药监20.3班获得团体冠军、食检20.3班获得团体亚军、食药监20.2班获得团体季军。

 此次活动由食品科技学院团委学生分会学生干部自己策划、组织,活动过程井然有序,既锻炼了学生干部的组织能力、表达能力和创新能力,也加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的精神,同时提高了学生的自信感、荣誉感。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