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技学院举办2021年“且靓且珍惜”助力女生主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06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56号,食品科技学院在西校区大礼堂举办2021年“且靓且珍惜”助力女生主题讲座,全院450余名女生参加了讲座。食品科技学院辅导员康红霞从生理卫生健康、恋爱观、健康生活方式和优良学习方法四个方面,向大家讲述了女性特殊的生理结构,要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同时要形成正确的恋爱价值观,引导全院女生在恋爱问题中要学会保护好自己,再者学习是一种能力,也是一种态度,是支持我们人生走向更高层次的敲门砖,希望大家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找到自己努力和奋斗的方向,取得更好的成绩,获得更多的技能,为自己的社会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讲座在同学们的讨论中接近尾声,同学们也表示,将会戒除抽烟喝酒熬夜打架等不良的生活习惯,并向成绩优异的同学学习好的学习方法,紧跟学校各项大学生素质拓展活动,锻炼自己的能力,提高自己的技能,让自己思想上更成熟、在生活中更自信。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