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系举办“心连心 共奋进”2020年联谊晚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9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1028日晚,食品科学系在学院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心连心 共奋进”2020年联谊晚会。学院副院长王治仓、学院纪委书记张海军,学工部、团委、保卫科部分领导和食品科学系全体师生一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开始前,食品科学系党总支书记张铎老师为晚会致辞,张书记以“学会”为主题,建议食品科学系2020级新同学学会做人、学会独立、学会专注、学会珍惜,尽快融入和安排好大学生活,用“自信是成功的源泉”、“选择需要无悔的坚持”和“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三句话,鼓励18级即将顶岗实习的同学们励志奋发,为自己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晚会在食科系团总支学生分会乐队选送的歌曲《再见》中拉开帷幕。舞蹈《阿拉伯之夜》、《爱的华尔兹》、《浪人琵琶》、《索菲亚》、《一曲相思》向观众展现了古典舞的风情与魅力;《触觉》、《TAKI TAKI》、《Trouble maker》、《护花使者》等现代舞彰显了同学们的青春与活力;秦腔《二堂舍子》向中华经典传统文化致敬;诗歌朗诵《欢送》,表达了2020级新同学们对学长学姐们的团结和友爱之情;小品《疯狂海选》将晚会推向高潮;小合唱《隐形的翅膀》更是引发全场共鸣;晚会在歌曲《向天再借五百年》中落下帷幕,晚会结束后,学院领导和全体演员共同合影留念。

整场晚会高潮迭起,异彩纷呈,展现了大学生的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