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检08.2班 王文乾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7 浏览次数: 【字体:

745c1d6c53a44e41bfbd1b963b02bbfa.JPG

  王文乾,男,天水市麦积区人,系我院食品科学系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08级2班学生。2010年毕业后一直在达利食品集团甘肃公司工作,2012年底辞去在达利园的工作回家创业。2013年年初背着家人用自己的积蓄偷偷的承包了几亩山地搞种植,由于没有种植经验,最终失败了。但失败没有打败他,在哪跌倒从哪爬起来。有了上次失败的经验教训,2015年通过自筹资金和在家人的帮扶下再次创业,他在老家承包300多亩山地,进行花椒培育和种植,建立了晨源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经过个人不断地努力,事业渐渐的有了起色,付出有了回报,种植专业合作社已初具规模。创业初见成效后,于2017年年初,又成立了乾泰源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现在正在建设中……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