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习园地

甘肃省食药监局关于下放部分食品生产许可权限的公告

来源:甘肃省食药监局 发布时间:2017-11-17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规定,现就下放部分食品生产许可权限公告如下:

  一、下放范围

  省局将乳制品白酒特殊膳食食品、其他食品、食品添加剂等5个大类食品生产许可权限下放至各市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原由省局负责实施许可的兰州新区辖区内的29大类(除保健食品、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婴幼儿配方食品以外)食品生产许可权限全部下放至兰州新区卫计和食品药品监督局;省局仍保留保健食品、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婴幼儿配方食品等3类特殊食品的许可权限。

  二、下放时间

  本公告自2018年1月1日起施行,各市州及兰州新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要在个自职责范围内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章的规定,做好食品生产许可和监督管理工作。

  附件:下放后各类食品生产许可权限明细表

  特此公告


                               甘肃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7年11月14日

下放后各类食品生产许可权限明细表.doc


【打印正文】